You are all my pleasure,my hope and my song.

【白骸】挖坑·03

六道骸抱着膝盖坐在墙角发呆时,有个女人突然闯进门神情恐慌的朝他冲了过来,双唇不停的开合,似乎在喊着什么,可他听不见。女人伸出双臂把他护在怀里,在她的身后紧接着又冲进来两个男人,似乎也在说着些什么。在女人抱住他的瞬间,身后的男人抬起手,女人的身体剧烈的抖了一下,鲜血从她的口中喷出,血液溅到了六道骸的脸上。

血腥气开始在鼻息间蔓延,脸上鲜红的液体尚且温热,和他体内流动血液一样的温热。女人用尽最后的力气还在对他说着什么,那气息衰弱的声音却是第一次听起来如此清晰:

「快逃…」

啊,对了,这个女人是每天照顾他生活的佣人,他还不知道她的名字。

身后的男人抽出短刀甩了甩上面的血,一脚踢开已经没了气息的女人,抓住他的一只胳膊把他拽了起来,捏着他下巴仔细看了看他的脸。

「这就是传言说的那个小鬼吗?脸蛋儿确实够漂亮,看来白兰·杰索真有变态的兴趣啊」

「嘿嘿,把他宰了白兰那家伙会气死吧。快点动手,东西已经到手了,该撤了」

另一个男人催促道。

被捏住的胳膊上不断传来疼痛感,男人挥向他的刀刃闪着寒光,刺痛了他的眼睛。

啊,对了,这里是现实的世界。

六道骸木讷的脸上忽然浮现出诡异的笑容,在刀刃即将撕裂脖子的刹那出手击中了男人握刀的手腕,夺刀,划破对方的喉咙,前后不到一秒钟。

另一个男人被突如其来的事态弄的愣了一下,待他反应过来想开枪时飞来的短刀已经刺穿了胸膛。

有人赶回来时他刚刚处理完所有的入侵者,五死一伤,留下的一个活口被他断了手脚正躺在脚边呻吟。早晨女人为他穿上的衣服被暗红的血液浸染,手中的短刀还在不停地滴着血,仿佛地狱来的使者。沐浴在金灿灿的夕阳里,异色的双眼中却流动着只属于活人的光亮。

愣在门口的男人一身干净的白衣,脸上写满了震惊。

对了,他好像认识这个男人。

六道骸微笑着,开口对男人说了第一句话:

「欢迎回来。害怕我吗?白兰」

六道骸从梦中惊醒,睁开眼时看到的却仍然是和梦里一模一样的天花板。

一样的地方会不一样才有鬼。

咚咚咚的敲门声,门外白兰烦人的叫声,和可怜的复读机入江正一应该是吵醒他的元凶。昨天一整天他们三个都待在这栋房子里。

摆在床头的一张照片和白曼陀罗,有着和他一样的红蓝异瞳的波斯猫,同一个房间,偏爱的食物……所有的一切都让六道骸清楚的明白白兰想要的是“雷欧”。同时也让他非常困惑:

为何要执着于一个曾经抛弃过的玩具?还是说他的目标其实是彭格列?

不过还好白兰没有要求跟他上床,否则生理性的厌恶可能会让他控制不住的呕吐起来,那这出戏就演不下去了。

不,是白兰在回避这种情况的发生吗?

六道骸更想不明白了。以前的白兰·杰索可不是个会这么畏手畏脚小心翼翼的人。

咔嚓一声,门锁被从外面打开,白兰笑眯眯的进来说了句「おはよ」。

想必是入江正一教他的。白兰正在进化。

六道骸突然感到非常烦躁,又一次产生了和他鱼死网破的念头。

白兰像没看出他的情绪一样,一屁股坐在床边,一脸怀念的拿起床头的照片。

「他是这个房间之前的主人,不觉得和你长得很像吗?」

照片里的孩子似乎是坐在谁的膝盖上,抬头微笑着看着那个人,红蓝的双眼像一对宝石,光芒闪烁。

依恋,惹人怜爱却又脆弱不堪的感情。

「那个孩子就是你口中的雷欧?」

六道骸坐起身来,将散乱的长发束起。

白兰手上靛蓝色的发丝一点点溜走,留下光滑的触感。

「嗯♪是我的小情人哦」

入江正一惊的下巴都要掉了,落在白兰身上的眼神逐渐嫌弃。

他加入密鲁菲奥雷已经五年,虽然一直都知道白兰大人有些变态,但是喜欢男人的事是昨天才听说的,现在又来个恋童……

尽管如此他还是尽着工具人的职责。

「你有恋童癖吗?」

六道骸嘲讽道。

「才不是呢,只有雷欧是特别的哦♪」

「哦?就像你养的猫一样特别吗?」

那只猫的名字也叫雷欧,真是恶心,这人到底变态到什么程度。

白兰瞬间哑口无言。

沉默了一会儿,白兰放下照片,摸上六道骸左手的手背,上面有一个很大的莲花纹身,覆盖了整个手背。很快在中间的位置,摸到了一个圆形的疤痕,用手指在那里轻轻抚摸着。

「我曾经是那样想的,然后对他做了很过分的事」

拉起那只手贴在脸颊上,白兰注视着六道骸的眼睛,一改平时嘻嘻哈哈的样子认真的说:

「我很后悔」

六道骸无动于衷的抽出手。

「有些疤痕永远不会消失,后悔一点用也没有。我要换衣服,你们可以出去了吗?」

房间里恢复平静后,六道骸摸着左手的疤痕嗤笑出声。

什么小情人,不过是个玩具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