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all my pleasure,my hope and my song.

【脑洞】他的落幕

看到某人在外网社会性去世突然想写文。我疯了别管我,2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如果我说想变成真正的女孩子,你会支持我吗?”

在一条“小嶄哥哥嘟起嘴巴好可爱好像女孩子哦~”的微博下打出这行字,小嶄的大拇指在发送键上轻轻颤抖着。房间里没有开灯,手机屏幕的亮度晃的他眼睛有些痛。但比起这个,更加刺痛他的是屏幕上的一条条评论:

“女孩子哪有这么可爱?”

“不要用可爱来形容我老公啊啊啊!!!”

“想看小嶄哥哥女装~同意的赞我!”

……

最终他还是没有勇气按下去,删掉了那一行字。把手机丢在一旁,小嶄瘫倒在床上。打出那句话已经用光了他全部的力气。

苦涩由心脏开始,和血液一同向全身蔓延,到四肢,到指尖,到口腔。

太苦了。

他开始无声的哭泣。

如果我不是明星,如果我是个女孩子,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在乎别人的目光,光明正大的向asd尽情表达心中这份化不开的爱恋?

然而生活没有如果。压的他喘不过气的现实是,他是一个被无数小妹妹们热爱的男明星,没有勇气也不能出柜的男明星,他必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。更不要提什么变成女孩子,痴人说梦。

平静了一会儿,小嶄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电脑,登上了一个叫AO3的网站。这是他唯一能够得到精神慰藉的地方。

在这里他可以躲在屏幕后看着写手们杜撰的他和别的“他”的故事,fgh,jkl…当然还有asd。那些故事或甜蜜或伤感,或现实或荒诞,或清纯或黄暴,共同的特征是它们都是假的,另外就是它们都让他甘之如饴。在那些故事中他可以是大明星,可以是商人,是公子哥,是学生…甚至可以是女孩子,是他羡慕又不可及的人。

和AO3的相遇开始于一篇被转发在微博上的文章,一篇关于他asd的同人文。震惊的同时有什么东西开始萌动,一次两次之后,他便成了AO3的忠实读者。

开始写作是一个偶然。

有一段时间他很喜欢一篇他和asd的文,那个写手笔下的asd让他喜欢的不得了。虽然对文章里自己的行为有略有微词,但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,谁让写手又不认识自己呢?然而不知为什么,那篇文章写到一半就再没有更新了。他等了好久只等来了作者弃坑的通知。就在那个时候,他突然产生了“不如我来把它写完”的想法。在征得了原作者的同意后,他从读者变成了作者,意外的竟大受好评。

“太太写的好棒,求开新作!”

“也太真实了吧,这就是我心中的小嶄哥哥啊❤️”

“我怀疑这个太太是不是认识小嶄~”

……

那是他第一次如此开心。

心脏好似一个小暖炉,源源不断的热量包裹着他,仿佛他已经变成了故事里那个幸福的笑着的小嶄。

写作的乐趣总是能把他从苦闷的现实中抽离,带到一个幻想的乐园,一个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的国度。

这一天也不例外。

而这一次要写的内容他已经构思了好久,倾注了他所有的哀思和愿望。创建新的文档,郑重的输入了文章的标题:

Falling。


Tbc


边写边想吐,我不行了我得缓一缓……

结局你们懂得吧,国际统一的得新冠去世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)